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男孩离家出走 警民合力寻回
2021/05/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5月22日,在新城区上班的贵州籍员工张武下班回家,发现在我县就读小学六年级的12岁儿子放学后不见了。当天,男孩从家里拿了2元钱,跟姐姐说出去买支笔,结果过了许久也不见回来。由于父母离异,男孩以前就有过离家出走的情况,一开始家里人并没有太担心,直到一整个周末男孩都没有回家,父亲张武才急忙报警求助。男孩的母亲陶春艳在绍兴打工,得知儿子不见后也急忙赶到磐安。学校、救援队、派出所、新城义警都安排人员进行搜寻。直到5月27日,男孩已经走失五天,家里人焦急得快撑不住了,母亲陶春艳哭着祈祷儿子能平安归来。这时,新城区一名义警提供了一条有力线索,在新城区开店的某个体经营户反映,自己的自行车不见了,而民警在调查这辆自行车时发现走失男孩曾骑过这辆车。顺着监控查找,民警又发现了另一个男孩骑着这辆自行车出现了。通过调查该男孩,5月27日傍晚,派出所民警终于找到了走失男孩。原来,该男孩是离家出走男孩的学长,两人关系不错,父母没在家,学长就“收留”了学弟。

  为了寻找离家男孩,学校组织40多人次连续寻找3天,与派出所民警一起查看视频监控达70小时以上,县公安局新渥派出所辅警李健梅为了找孩子,那些天没日没夜翻看监控,人都累倒了。幸好,男孩平安找到了,目前已回校上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