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精彩课桌操 “方寸”展青春
2021/06/0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杨紫英

  “你的目光为我撑腰,小小的我勇敢去闯,用最好的模样,去最美的地方……”在安文初中的教室里,伴随着动感音乐《yes ok》,同学们在“大课间”时段里做起了课桌操。抬头、踢腿、甩手、跺脚、拍手……小小“方寸”之间,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划一,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进一步探索和丰富学校的体育教学方式,该校体育教师根据学生年龄特征和身心发展规律,考虑到运动空间限制性,把简单易学的动作和同学们喜欢的音乐相结合,融入武术、健美操、街舞等元素创编室内课桌操,利用“大课间”、体育课等开展多元化体育活动,保障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