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开展红色文艺活动 营造红色旅游氛围
2021/06/1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陈穆妍

  连日来,县文化馆正在加紧排练节目,迎接即将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排练节目的过程,也是全体人员学习党史、接受精神洗礼的过程。”县文化馆负责人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文广旅体局精心部署,制订专题活动方案,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县图书馆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上的今天”系列党课,县文化馆每周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学党史·颂党恩”红色经典音乐汇,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史,让线上平台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移动“资源库”。同时,该局积极挖掘红色旅游资源,打造红色旅游景点,推出红色旅游线路,大力营造红色旅游氛围。截至目前,已指导创建红色百杖潭、花溪村“两双草鞋”红色故事点、风崖谷景区乌岩古寨(红军寨)等红色景点,发布“‘两山’理论初心之旅”“脱贫攻坚小康路之旅”“重温红色历史之旅”等7条红色旅游线路。其中,红色百杖潭已接待县内外8个红色研学团队2300余人。

  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挖掘红色旅游资源,推出更多红色旅游线路。同时,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巡回摄影展、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等系列文艺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