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擅自接诊发热 患者,停业整顿
2021/06/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近日,县卫生健康局对擅自接诊发热患者的方前镇方前村某卫生室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关闭,停业整顿7天。

  前段时间,县卫健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发现方前镇方前村某卫生室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擅自诊治发热病人,没有执行发热病人闭环管理。依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诊所等及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规定,作出了责令停业整顿处理。

  当前,广东省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多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上调。为此,县卫健局提醒各医疗机构,务必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不断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堵塞漏洞,把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做深、做实、做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