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定岗定责 将任务落实落细 县国卫复审办召开复审迎检冲刺工作会议
2021/07/1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胡钰英

  7月6日,县国卫复审办召开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准备工作会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局、卫健局、安文街道、新渥街道等12个主要责任部门相关领导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查情况和存在问题,指出近期整治成果巩固及督查问题整改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会上,与会单位对各自复审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交流,提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

  据悉,市爱卫办将于本月中旬来我县开展复审检查工作。复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社区、“六小”行业和建筑工地的难点、堵点较多。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复审关键期,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对社区堆积物、积水容器、绿化带种菜等问题采取高压态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内部明电11号《关于开展助力社区环境整治的通知》落实人员,有力推动社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要对标对表,分工不分家,按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围绕建筑工地、“六小”行业等重点区域点位,定岗定责,将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督查,确保实效,针对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务必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对市政修复要狠抓进度,对工程渣土运输不规范等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各社区务必落实长效保洁措施。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