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城区上下一心抗击“烟花”
2021/07/26 来源:   记者 陈家豪 陈穆妍

  为了全力抵御台风“烟花”,新城区开发建设中心第一时间全面部署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关注新城区在建项目、在建小区和河道的防台工作,准备了5000多个沙袋、食品等救援物资,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共抗“烟花”。

  24日下午,挖掘机正在对新利磁业附近山体进行作业,以防泥石流等险情。据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负责人介绍,这块山体水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抗击台风,新城区特意安排大型机械作业,并在山脚加装铁栅栏,避免出现险情。

微信图片_202107241646462.jpg

  在浙八味药材城,工作人员正在各个路口摆放挡水板。据介绍,为了抵御台风,浙八味药材城准备了1200余个沙包和近百块挡水板,对市场8个路口进行全封堵,确保商户、住户安全。此外,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动员,确保把台风险情告知商户住户。面对随时可能到来的台风,药材城组织了一支30余人的防台抗台队伍,24小时轮流值守,时刻做好安全警戒。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