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促进健康磐安建设 我县着手组建科普讲师团
2021/08/0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县健康办决定组建“健康磐安”科普讲师团,大力推动健康教育“进村居、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

  据了解,“健康磐安”科普讲师的主要职责是深入村居、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开展大健康有关宣讲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县健康办将对讲师团成员进行培训,对培训合格的讲师颁发聘书。届时,各村居、学校、企事业单位可根据“健康菜单”进行“点菜”,满足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切实发挥讲师团实效。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