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江南药镇入选全省首批大花园耀眼明珠
2021/08/1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日前,省发改委发布全省首批大花园耀眼明珠名单,16个耀眼明珠上榜,我县江南药镇榜上有名。

  首批16个大花园耀眼明珠分古城名镇名村、高能级景区、名山公园、海岛公园、遗址公园、产业平台、人文水脉、森林古道8大类,江南药镇作为唯一的产业平台类耀眼明珠入选。

  据悉,为加快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浙江将集中力量挖掘、培育一批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深邃、独具特色魅力、辨识度美誉度高的“耀眼明珠”。到2022年,全省将打造60个“耀眼明珠”;到2035年,耀眼明珠将成为“诗画浙江”最著名旅游品牌,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