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坚决纠正医疗服务行业不正之风
2021/08/11 来源:  

  日前,为纵深推进清廉磐安建设,县纪委、县卫生健康局决定开展全县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分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四个阶段,围绕我县医疗服务领域在权力运行、医药耗材、“四风”、医德医风和医疗服务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风险排查、案件查办、警示教育、制度建设等系列组合拳,坚决纠正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将作为党建考核、领导班子考核、医疗资源分配、医院等级评定、绩效考核评定、职称评定以及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问题突出的将实行“一票否决”。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