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专家下乡义诊
2021/09/1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陈穆妍 通讯员 郑丽华

  9月7日上午,县中医院“百名医生进百村、中医服务进万家”巡诊活动走进新渥街道庄基社区。本次义诊活动共有13名专家参与,由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下派专家和县中医院业务骨干组成,涵盖中医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妇科、精神卫生科、骨伤科、针推科等多个学科。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大爷,您哪里不舒服啊?裤腿卷上去,我帮您看一下。”专家们耐心询问,认真为前来看病的村民进行诊疗,给出专业性的诊断和治疗意见,并通过“移动药房”为村民提供现场购药服务。针对有些疾病无法在现场诊治的情况,专家们特地叮嘱村民一定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同时,医护人员还为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做B超和心电图检查。

  县中医院负责人表示,县中医院联合省立同德医院下派专家将陆续走进我县各个村(社区),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