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开展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防控工作
2021/09/1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潘辉 通讯员 陈扬帆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各高层住宅小区开展联合检查与消防安全宣传,确保小区防火安全。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着重对高层住宅小区消防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车道是否按要求划线,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装置等消防配置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工作人员联合各小区物业向居民发放《高层建筑火灾危险性》《谨防电动车火灾》等宣传单,普及使用电器设备、扑救家庭火灾、如何疏散逃生、正确拨打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各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监督,切实提高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水平。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