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县残联开展残疾人状况调查工作培训
2021/09/2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蔡彬

  9月17日,县残联召开2021年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县残联工作人员和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对2021年全县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信息采集时间、方式、采集对象、内容、系统操作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业务科室负责人就信息采集工作流程、指标解释、质量控制、系统录入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县残联分管领导就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残联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调查工作;要提高入户调查率,确保信息数据精准;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