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磐安展馆亮点纷呈
2021/10/2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陈穆妍 实习记者 杨鸿健

10月22日上午,2021年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横店梦外滩景区钟楼广场举行。

走近磐安展馆,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身心两安 自在磐安”宣传语,入口处悬挂着古色古香的红木宫灯。展馆内陈列着充满磐安气息的乌石茶具、竹编工艺品和名小吃“一生高”糕点……墙上挂着我县各大景区宣传照和线路图,工作人员正忙着给进馆客人推介“磐安元素”。来自福建的参展嘉宾吴彬对竹编工艺品爱不释手,他兴奋地说:“精致工艺品可以让人感受到磐安文化特色,刚才品尝的磐安小吃也很棒,这些都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真心希望去磐安走一走、转一转。”

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是东磐“山海协作”内容之一,将加强双方文旅推广合作,紧密“一家亲”联系,让我县优质文旅资源走向更大舞台。

据了解,自2016年东磐两地开展“山海协作”以来,我县先后与横店联合挂牌命名了16个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前来取景拍摄影片达200余部。

近年来,东磐两地不断深化休闲旅游、康养旅居等方面产业合作,加强横店影视文化优势与我县生态资源、乡村人文优势对接,构筑跨越式发展新优势,推动山海协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借助此次博览会,东磐两地还与南江影视文旅签订合作协议,谋求深层次、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