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草莓质量安全抽检
2022/01/1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姚岚 王燕

  年关将至,为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有效供给,严防不合格农产品进入市场,有效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

  1月18日,在双峰乡东坑村的易诚草莓基地大棚内,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正在对陆续成熟的不同品种草莓进行随机采样,并将采集好的草莓样品进行封存,同时仔细询问了生产记录、农药使用等情况,并现场签订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书。

  据了解,这次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涉及全县5个草莓基地,每批次抽取样品1.5公斤,送往农业农村部稻米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检测,对不合格产品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