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磐商永远跟党走|金磐集团:厚植红色底蕴 坚守为民初心
2022/01/2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羽淇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我的想法就是办好企业;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希望更多更好地回馈社会。”金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永甘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

金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11月,是主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公司下辖7家子公司和多家分公司,从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酒店旅游等业务。公司先后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企业”“磐安县政府质量奖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为企业创始人和负责人,陈永甘虽然自己不是党员,但一直重视党建工作。自2002年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陈永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年上缴税收达3000多万元。连续三届当选县人大代表后,2017年他又当选金华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金磐集团虽然是非公企业,却是磐安县首家成立非公企业党总支的民营企业,公司管理人员中党员占比达到60%以上,对企业稳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去年以来,金磐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定期组织开展专题生活会、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庆祝活动,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集体观看《长津湖》等爱国主义电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爱党爱国情怀。

办好企业的同时,金磐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3年成立企业爱心基金会,为员工提供困难救助;成立“金磐集团见义勇为奖”,为我县11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为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仪陇县大仪镇致富村援助5万元,为尚湖镇山宅村模范学生提供奖学金4万余元,先后与尚湖镇市岭下村、黄林坑村和陈董村结对,竭尽所能为全面小康和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同时,金磐集团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积极参与金华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活动,每年投入几十万元做好项目节能减排和公司周边道路改造;积极支持我县“五水共治”工作,向磐安县捐资80万元;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向尖山镇、尚湖镇捐赠2台红外热成像仪,7000个医用口罩和300件反光背心,价值22万元。

“稳扎稳打、诚信经营、坚守初心”是陈永甘的工作信条。正是这样的信念,让他带领金磐集团走出了一条稳健的发展之路。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