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仁川镇:根植红色根脉 创建美丽城镇
2022/05/1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陈穆妍

连日来,仁川镇加班加点抓进度,美丽城镇创建如火如荼,全力迎接市级美丽城镇创建验收。

创建市级美丽城镇样板镇,是仁川镇今年工作的核心目标。3月初,该镇召开任务交办会,对市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镇18个村领取了任务。该镇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村等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创建合力,加快创建步伐。桥梁修建、路灯亮化、绿化补植、路面硬化、房屋外立面改造……一项项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仁川镇将“红旅文化”贯穿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该镇将火炬logo植入游步道的围栏和路灯设计中,在“中共黄余田区委成立旧址”立了石碑和雕塑,通过“微改造、精提升”,让人们感受这里独特的红旅文化气息。

在“挺进师广场”和好溪河畔,有许多新移栽的古树,这些树都来自平子坑村。因流岸水库建设需要,平子坑村进行了整村搬迁,该镇把村里的古树移栽过来,这让美丽城镇建设有了不一样的“温度”。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