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助村帮帮团”走进流岸村
2022/07/0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马聿晖
  6月30日,由金华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浙江威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助村帮帮团”走进仁川镇流岸村,开展“六送六助”系列帮扶活动。
IMG_4430.png

IMG_4431.png

  “必须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当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流岸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金华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冬星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让大家备受鼓舞。

IMG_4429.png

  此次活动,金华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浙江威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仁川镇流岸村三方党支部达成共识,成立了“党建联盟”,计划探索建立“党建+”共建共富发展模式,提升流岸村党组织创富能力,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提高流岸村集体“造血”功能。另外,“帮帮团”成员们还实地走访了流岸村30户“一对一联系帮扶家庭”,详细了解村民需求和困难,征集微心愿,并为村内困难党员户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