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城区汽车城项目即将全面投用
集汽车驾考、销售、上牌、年审、过户等服务于一体
2022/07/0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甘凯

走进新城区上卢三角区块,一幢气势恢宏的玻璃幕墙建筑十分引人注目。经过三年多的建设,新城区汽车城综合服务体项目近日基本完工,即将全面投入使用。

新城区汽车城项目总用地面积62.175亩,总投资3亿元,分两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汽车检测中心、摩托车检测线、二手车市场、品牌汽车大卖场、驾驶考训中心、车险办理中心等。

目前,项目一楼已开通二手车过户服务;占地2800余平方米的新车大卖场本月将对外营业,届时市面上的主流品牌、车型将集中亮相,市民可“一站式”参观选购;日考核量超百人的驾考点最快两个月内可完成建设;其他楼层和区域已进入内部装修扫尾阶段,近期将完工。

“该项目整体投用后,将成为省内唯一集汽车驾考、销售、上牌、年审等服务于一体的汽车综合体,填补我县机动车检测、考试方面的空白。”项目建设单位磐安大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以前我们需要在东阳或义乌住两三天才能考取驾照,费时费力又费钱。以后磐安人在家门口就能考驾照,太好了。”正在一楼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手续的应女士,得知汽车城即将开通驾考及其他服务,十分开心,马上将这个好消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引来众多关心汽车城项目的朋友点赞、转发。

“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离不开政府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一期投用后,将在做好经营管理的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包括汽车维修中心、加油站等在内的项目二期建设,助力新城区进一步完善综合配套功能,方便当地群众生产生活。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