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小哥,这份专项保险请查收
2022/07/0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U020220704587343170212.jpg

  “有了这份保险,我们的工作就多了一份保障,少了后顾之忧。”7月4日,在微信小程序“亲青小哥在线”申领新冠疫情专项保险后,磐安中通快递公司快递员叶永平开心地说。

  快递小哥、外卖小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是保障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的主力军,因其职业流动性强,属于易感染新冠病毒的高危群体。为保障我县物流供应链畅通,团县委、县邮政局、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免费赠送新冠疫情专项保险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行业和社会的温暖。

  外卖小哥、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只需登录“亲青小哥在线”或“卡车司机在线”微信小程序,进行简单注册、实名认证后,即可免费领取保险。截至目前,我县已有近百人领取专项保险。

  据悉,该项保险服务的保障范围包括确诊新冠肺炎、因新冠肺炎住院和身故等,确诊新冠肺炎普通型及以上的给予一次性2000元补助,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的发放每天100元津贴,因确诊新冠肺炎身故的给予一次性10万元赔付。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