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安文街道“暖心助企·惠民共富”新春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3/02/0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吕莉娜

  近日,2023年安文街道“暖心助企·惠民共富”新春招聘会在安文街道办事处大院举行,共吸引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961个工作岗位,其中包含100个公益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耐心解答求职者所关注的薪资待遇、福利等问题,不少求职者当场填写递交个人简历。本次招聘会专门面向低收入农户、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设置公益岗位100个,其中包括垃圾分拣员、河道保洁员等5大类。公益招聘岗位门槛低,年龄限制在65周岁以下,受到就业困难群体的欢迎。此外,安文街道司法所还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及群众解决用工求职的法律相关问题,切实保障企业和求职者的权益。

  “这是安文街道第二届大规模新春招聘会,通过动员多方力量共同搭建线下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安文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金良表示,安文街道将继续做好助企纾困,进一步完善本地企业人才引进管理条例,深化人才引育激励办法,为来磐人才“安居、安享、安创、安学”提供有力保障。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本次新春招聘会,共吸引800余人参与,现场达成就业用工意向393人,其中低收入农户等就业困难群体达成就业意向62人。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