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无微不至为生命护航 患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2023/02/0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黄莉萍

  “真的感谢他们,在最危急时刻救了我母亲……”2月6日,尚湖镇袁村村民袁金禄将写有“德医双馨,妙手回春”“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两面红色锦旗分别送至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和内科病区,感谢医护人员对他母亲的精心治疗和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25.jpg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34.jpg

  袁金禄的母亲马根兰患有“脑梗死、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基础病多年,感染“新冠”后出现胸闷气促等症状,肺部80%面积被感染,病情严重。县中医院第一时间协调医疗资源,让马根兰紧急入住ICU,并协同省立同德医院派驻专家团队对她实施个性化精准治疗。马根兰的病情很快得到改善,没几天就从ICU转至内科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31.jpg

  “当时情况危急,我们甚至已做好两手准备,但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不放弃任何一位病人,让我们很感动。”袁金禄说,母亲住院那段时间,他时常看到医护人员顾不上吃饭、休息,半夜还坚守在病床前的身影;遇上突发情况,一路奔跑拿药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509.jpg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12.jpg

  “看到病人好转出院,就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他们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以最大限度、最优制度、最快速度、最强力度、最暖温度守护群众健康。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