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警惕拉车门“拆盲盒”式盗窃 我县已有多名车主中招
2023/03/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唐艳霞
  3月19日,县公安局安文派出所接到市民黄先生报警,称其私家车停在小区被盗,车内部分现金和两块玉石丢失。接警后,安文派出所立即行动,开展案情调查。
  黄先生居住在县城某小区,前一天回家时,将车停在家门口。3月19日下午1点多,黄先生发现车内有被搜罗的痕迹,于是立即查看自家监控。监控显示,当天凌晨4点多,几位男性拉开车门坐进车内翻找财物。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安文派出所民警发现,当晚,除了在黄先生所在小区作案外,这几位男性还趁着夜色,潜入我县南园小区、宝龙地下停车场以及部分偏僻小巷作案。他们不砸窗也不撬锁,只是随手拉车门“碰运气”“拆盲盒”,一旦发现有车辆未上锁,就进入车内搜寻、盗窃财物。据了解,我县有不少市民的车辆被他们“光顾”。

  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将车辆尽量停在监控覆盖范围内,务必锁好车门、关好车窗以及后备箱,确保门窗关闭到位。同时,切勿将贵重物品随意放在车内,以免不法分子见“财”起意。

编辑:施莞峪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