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玲来磐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奋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2/07/0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张若旸/文 陈强/摄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来磐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发图强、扛旗争先、苦干实干,切实把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实干实效,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贡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丽水,县领导何浩挺、陈亚琳、厉廷法、蔡新平、马志华参加活动。

在尚湖镇下溪滩村台地非遗展示馆,陈玲玲与尚湖镇村两级干部和部分县乡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围坐一堂,面对面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她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我省历史上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地位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内涵十分丰富。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省党代会报告部署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对金华提出的新定位新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找准落实的突破口,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陈玲玲强调,省党代会吹响了推进“两个先行”的进军号,磐安要生动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奋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更大作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磐安特色的山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加速推进经济稳进提质,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着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胜势,聚焦聚力做大生态健康产业、推进平台能级整合提升、加快重大项目培育孵化,不断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争创共同富裕山区样板,紧扣缩小“三大差距”,以超常规的决心和举措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千方百计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民生优享举措,全面打造区域文化品牌,打造一批群众真实可感的共同富裕“金名片”。要勇当事争一流的表率,按照市委“勇于竞争、敢于胜利”要求,拿出“扛红旗、争第一”的干劲,带头贯彻落实,全力为民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汇聚起推进“两个先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省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要全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加强探索实践、搭建载体,推动人大职能贯通落地,“线上+线下”持续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积极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力争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品牌。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