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文 傅乐芸/摄

7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磐安落地见效,加快磐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金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金艳强调,站位上要拉高标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伟大思想的战略指引、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引领发展的思路打法和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汲取思想伟力、淬炼忠诚品格,汲取奋进力量、彰显扛旗争先,汲取行动力量、增强创新能力,汲取廉洁力量、提升清朗生态,真正做到悟于心、见于行、落于实。

金艳强调,落实上要迅速有力,聚焦重点加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磐安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高站位、实干事、见真功统一起来,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扛起“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保持“功成必须忘我”的奋进姿态,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以创新精神、务实作风、昂扬状态,聚焦当前“稳进提质八大行动”,找准切入点、抓牢突破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要做到坚定念好“山水经”、打好生态牌,不断放大生态优势;全面聚焦高质量、推动快发展,夯实发展基础;全力走好共富路、提升幸福感,加快建设山区样板;统筹好发展安全、全力防风险,扎实筑牢本质安全;全面提振精气神、干出好状态,持续深化变革重塑。

金艳要求,统筹上要全面科学,通过深入学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精心制定学习宣讲计划,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平台阵地,因地制宜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讲热潮。新闻媒体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宣传报道,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及时跟踪动态、发掘典型,强化全媒体、立体式传播,在全县上下营造扛旗争先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浙江足迹》蕴含的思想智慧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将学习宣讲活动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稳经济大盘和推进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企业项目服务,加快推进稳进提质专项行动,全力抓好除险保安工作,奋力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