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磐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颖颖 周晓强

7月13日晚,市委宣讲团来磐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蕾妍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俞建辉主持。

报告会上,陈蕾妍围绕深入领会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金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定位解读、落实省党代会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陈蕾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分析讲解省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从深入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历史性成就、伟大思想指引、“两个先行”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为我县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立中起势、奋力赶超提供了悉心指导和有效建议。

陈蕾妍希望磐安深入学习领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省首批、全市唯一低碳试点县,积极为全省全市先行探路低碳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五治”攻坚,持续擦亮治水“金字招牌”,力争全域创成“清新空气示范区”;进一步厚植生态优势、加快补齐生态短板,持续把好山好水守护好;充分利用博士工作站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机制,率先建立生物多样性友好城市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不断丰富磐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内涵。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主题,继续做好宣讲,形成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上下贯通联动带头示范宣讲的良好局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目标任务举措扬长补短,找问题、明思路、定措施、强责任、转作风,为扎实推进浙江“两个先行”作出磐安贡献。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县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联网收看。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