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轮滑冰刀两用鞋抢占市场先机
2022/02/2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甘凯 傅利刚

  2022年北京冬奥会刚刚结束,如何抢抓后冬奥会时代机遇,发展“冰雪经济”?坐落在新渥街道的浙江曼迪斯工贸有限公司抢抓机遇,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罗经理,在一双轮滑鞋的基础上,再加一副冰刀,公司报价多少?我方计划订购50至100万套。”日前,曼迪斯公司销售部经理罗丽娟收到一家美国大型商超在华采购代表发来的信息。采购代表提及的“轮滑鞋+冰刀”组合,是曼迪斯公司特色产品之一:轮滑冰刀两用鞋。常见的轮滑鞋卸掉滚轮,装上冰刀,就是一双能在冰面滑行的冰刀鞋。

  “一副冰刀3.8美元。”罗丽娟介绍,目前双方沟通顺畅,合作意向较为强烈,该项业务一旦达成,将为企业增加190至380万美元的销售额。

  公司总经理吕新法介绍,2015年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后,公司高层敏锐察觉到“冰雪经济”的巨大商机,在市场调研和分析论证后,决定加大资金投入,研发轮滑冰刀两用鞋。“推出轮滑冰刀两用鞋,主营产品轮滑鞋可不受影响,还能抢占滑冰这项季节性运动的市场,一举两得。”

  目前,经过十余年砥砺发展,曼迪斯公司已成长为一家实力强劲的现代化企业。2021年,曼迪斯公司生产各类鞋品130余万双,年销售额达1.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

  “接下来,我们将有序复工复产,不断延续冬奥会红利,做新做强产品,努力实现业绩上的更大突破,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吕新法信心满怀地说。



编辑:陈紫婷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