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2021/11/1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文 陈强/摄

  11月12日下午,县长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何斌、卢理强、陈亚琳、蔡新平、厉廷法、吴进州、赵晓珍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文秀、卢志峰,大盘山管理局局长杨云良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实施科技创新首位战略 大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的政策意见(送审稿)》《第二轮单独制砂场经营权出让方案(送审稿)》《关于分解下达“十四五”期间年森林采伐限额的通知(送审稿)》《磐安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关于实施科技创新首位战略 大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的政策意见》,是贯彻中央科技创新首位战略的需要,是落实省委科技强省战略的需要,也是贯彻市委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第一战略的需要。要真正发挥政策效益,进一步健全科技创新体系,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破解制约科技创新难题。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