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审议《磐安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等
2021/10/1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10月15日,县长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何斌、卢理强、陈亚琳、蔡新平、陈劲松、厉廷法、吴进州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文秀、卢志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磐安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磐安县城区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送审稿)》《磐安县关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磐安县农家乐(民宿)管理办法(送审稿)》《磐安县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行动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县委党校迁建项目选址和建设模式协商论证等事宜。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磐安将由高速时代迈入高铁时代,迎来大发展、大跨越的战略机遇期。随着杭温高铁建成通车,磐安将接轨全国高铁网络,“浙江地理中心”区位优势凸显,优质资源有望加快集聚。有关部门要立足综合交通定位,发挥绿色崛起的后发优势,进一步促进区域协同,全力构建加快发展新格局,致力打造“生态+”现代化山区交通样板县。

  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农家乐经营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农业农村、文广旅体、消防等部门要加强农房建房审批、农家乐开办经营审批、消防安全等方面业务指导,严格把关,提高门槛标准,全面提升全县农家乐经营档次和水平。

  会议指出,党校是培训各级领导干部的主平台,是思想理论建设的主阵地,是党委政府的重要智库。要进一步科学规划,根据区域功能配套合理布局,满足县委党校办公、教学、培训、对外服务等各方面要求,同时充分植入磐安元素和特色亮点,确保高标准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使其成为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全县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