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奋战28天,实现签约、腾空、拆除3个100% 流岸水库移民搬迁工作首战告捷
2020/07/20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截至7月15日下午5点,流岸水库444户移民户全面完成房屋拆除,拆除率100%。

  自6月18日流岸水库移民搬迁签约工作启动以来,全体工作人员发扬“5+2”“白加黑”精神,争分夺秒、破难攻坚,连续奋战28天,实现提前签约100%、房屋腾空100%、房屋拆除100%。

  流岸水库签约、腾空、拆除工作再创“磐安速度”,这离不开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移民群众的理解支持。

  签约前期,指挥部工作人员羊斌每天走村入户,挨家挨户调查农户基本信息,了解移民群众的想法,移民户有问题,他第一时间找突破口、找解决措施,村民在哪里,哪里就有他的身影……签约完成后,羊斌主动协助村民进行房屋腾空,和同事多方调度挖机等机械设备,提前做好房屋拆除准备。“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心里很满足。”羊斌说。

  双峰乡溪下村村民曹先生在外承包工程,得知他赶回老家腾空房屋,指挥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村干部开着自家的三轮摩托帮助搬迁……

  “工作人员从头到尾都非常耐心为我们讲解移民搬迁政策,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分析利弊,为我们争取最大利益。”移民户陈女士为工作人员的细心周到服务点赞。

  房屋拆除过程中,指挥部工作人员、镇村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拆除工作顺利推进。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汗流浃背,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挖机不停,工作不休。工作人员良好的作风也感动了村民,现场不时有村民送来矿泉水、西瓜等,以实际行动支持移民搬迁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