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湾生态农牧园农旅融合效益好
2020/09/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周晓强 黄家林

  日前,在尚湖镇山里湾生态农牧园猕猴桃基地,一批来自杭州的游客正在采摘猕猴桃。据了解,她们已连续三年到基地采摘。“这里的猕猴桃很好吃,可以贮存一个月,很甜的。”游客章国君说。

  山里湾农牧园种植红心猕猴桃20亩,平均亩产1200多公斤,每公斤价格20至50元。

  农牧园通过实施农旅融合,发展休闲采摘,提高种植效益,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增收之路。该园采用大棚设施栽培,今年新增了水肥一体机,减少了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农牧园还采用“湖羊+猕猴桃”的农牧模式发展生态循环种植,通过施用有机肥提升猕猴桃品质和产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