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精准解难题 实干开新局 金艳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2/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强 应燕航 马传贤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领经商、建设、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发展需求,以精准服务为企业加油鼓劲、纾困解难,全力助推“开门红”。

“企业复工复产是否顺利?”“新一年发展有何打算?”带着关心关注的问题,金艳一行先后走访了丽洲建设、友强实业、韦氏电器等企业。每到一处,她都进展厅、看生产,或以座谈调研的形式关切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新一年发展计划和亟需协调解决的难题。

图片

在丽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2020年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作了汇报,并根据周边县市扶持建筑业做大做强的相关政策,提出推动我县建筑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金艳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面临的瓶颈制约,积极外出学习取经,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县建筑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新一年发展形势如何?有多少订单量?”在友强实业有限公司,金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近年来,友强实业坚持走实业发展道路,在开发新产品、拓展新业务、提升公司品牌、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金艳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做到全程服务、精准服务,以最优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图片

随后,金艳来到韦氏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优势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的所需所想。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金艳逐一研究协调,并现场交办有关单位,要求尽快加以解决。她强调,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树牢“唯实惟先”工作导向,主动深入企业,及时了解需求,以更加精准高效的举措服务企业,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推动全县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