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调研卫健项目建设时要求 加快推进我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
2021/05/1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陈强
  5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领卫健、交通、发改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卫健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吴进州参加调研。
▲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址

  金艳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址、冷水镇卫生院、中医院迁建项目等,详细了解规划选址、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冷水镇卫生院

  金艳指出,卫生健康项目是事关群众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从群众需求出发、从实际出发、从长远出发,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正解决群众期盼,加快推进我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

  就做好下步工作,金艳强调,要坚持从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合理优化布局,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质量管控,注重细节管理,确保施工规范有序,避免因为施工问题影响工期和质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造福人民群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