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县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审议《关于加快康养体系建设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等
2021/07/2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

  7月22日,县长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何斌、陈亚琳、蔡新平、陈劲松、厉廷法、吴进州、董宇、赵晓珍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卢志峰,大盘山管理局局长杨云良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康养体系建设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关于制定2021—2023年乡镇(街道、区块)财政管理体制的建议方案(送审稿)》《关于2020年磐安县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磐安县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

  会议指出,推进康养体系建设是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提出的重点改革项目,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康养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养老服务转型升级和质量提升,打造养老服务亮点工程,推进我县康养事业特色化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磐安生态环境和优质医疗资源,努力把康养联合体办好,力争打造全省标杆。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统计应知应会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提高依法统计的思想自觉;全力做好国家统计督察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统计的政治自觉;有力推进统计防惩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依法统计的行动自觉。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统计部门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统计部门要提升统计业务水平,加强对基层和部门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提高依法、科学、精准统计指导能力。要加强统计监测分析预警预判,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统计建议意见。各位县领导要督促相关主管部门落实统计防惩责任制、健全数据质量管控机制。要正确处理好防范统计造假和保质保量做好统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和指导,树立正确的统计观,真正统准统实统全各项指标数据,全面真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发展趋势。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