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县长
金艳在尖山镇调研时要求 围绕目标统筹谋划 紧盯难题合力攻坚
2021/10/2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燕航 马传贤/文 陈强/摄

10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尖山镇调研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围绕年度目标统筹谋划,紧盯重点难题合力攻坚,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参加调研。

听取尖山镇相关工作汇报后,金艳指出,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要积极稳妥做好党委换届工作,以高质量换届换出凝聚力、换出新气象,为推动共同富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要严把代表标准、推选程序、结构要求“三道关”,高质量抓好代表推选,确保程序规范到位;要紧扣严要求,全程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过程中,要进一步团结力量、凝聚人心,明确未来五年发展方向,集聚未来发展强大动能,为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贡献尖山更大力量。

就做好下步工作,金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凝聚合力,破常规、出实招,切实把时间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做好土地整治项目政策处理、党组织换届、信访维稳等工作,以更大的担当迎难而上,以更强的力度攻坚破难,以更高的标准争先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