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仁川镇全力筹备和美乡村现场会
2019/03/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傲

  3月18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仁川镇洋庄村“四清零”工作仍紧张有序地进行,随处可以听见挖掘机作业时的轰鸣声和房屋倒塌的轰隆声,随着一面面墙体倒地,原先密集破旧的房屋陆续消失……

  仁川镇自今年1月启动和美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以来,全镇干部以“一天不能耽误、一刻不能懈怠”的高昂斗志和工作热情,每天深入街道巷弄,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全面排查村内附房并进行逐一拆除,确保和美乡村现场会的顺利召开。“自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干部5+2、白+黑,挑灯夜战,为了筹备和美乡村现场会,更为了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大伙儿都拼了。”工作人员孔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洋庄村街巷狭窄、污水横流,一遇下雨天路上更是泥泞不堪,拆迁改造迫在眉睫。尽管天气阴雨连绵,寒风瑟瑟,依然阻挡不了拆迁干部的行动步伐。拆附房、清运垃圾、做农户思想工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

  “这就是我家要拆的房子。”在洋庄村上村自然村,72岁的老党员曹兰招指着远处一白墙黑瓦的附房说道,而这间房屋才刚刚装修不久。曹兰招曾犹豫过,内心有点不舍。“但我是党员,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牢记党的宗旨,响应政府的号召。”曹兰招说,和美乡村建设是为群众谋福祉的大事,自己是一名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决不能拖后腿。

  正是在干部群众的齐心努力下,仁川镇和美乡村建设稳步推进。镇长施尚森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集中力量,推进各村“四清零”,为下一步村庄卫生整治和景观节点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