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大盘镇推进“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
2019/07/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7月9日早上,大盘镇13个村170余名村干部早早地赶到镇政府会议室,准备开始一天的集中“充电”。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大盘镇“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相关人员和资深农经员授课,安排了党员干部管理、村干部职务犯罪案例分析、村级事务管理等课程。为巩固培训成果,课后安排了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知识大联考。

  “一天的集中培训,感觉学到了不少新东西,回去后要好好地消化整理。”长坑村党支部书记叶顺进表示,“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让村干部都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全县“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启动后,大盘镇立足实际,打出建立一套组织、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办理一批便民事项、选树一批先进典型等“十个一”组合拳,以最严的铁律、最细的整治正风肃纪,为村干部立规矩划红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为提高村干部争先创优意识,大盘镇在各村之间开展季度“赛晒”活动,通过看现场、晒进度、比差距,将整治立规的实效体现在村干部工作实绩中。同时,深化剥笋工作法,落实“工作十制”,选树了一批正反典型。

  目前,大盘镇共排查145个村干部“学查纠”问题,并开展销号整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金华廉政教育基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