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大盘镇召开“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动员会
2019/04/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陈家豪

  4月17日下午,大盘镇召开“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动员会暨一季度村书记、主任例会。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金华市10起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金华市村干部从严管理“八条铁律”,并就“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进行了部署。

  陈剑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根据上级有关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着力形成风清气正、健康向上、和谐有序的基层政治生态。要把“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强化责任抓落实,强化联动抓合力,强化督导抓推进,强化宣传抓声势,进一步提振村干部队伍精气神,打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充满活力的村干部队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