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冷水镇责令7家木制品企业断电整改
2019/06/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燕萍

  昨天,冷水镇联合相关部门对镇辖区7家木制品企业进行断电整改,责令企业按照标准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生产,若违规生产将予以处罚。

  这7家企业分别存在环保设施不全、环保手续不齐、原材料堆放混乱、粉尘收集不到位、缺少长效管理机制等问题。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木制品企业环保整治提升的通知》要求,对在今年6月底前整改不达标的企业,一律采取停产停电等整顿措施。

  下一步,冷水镇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坚决整治安全隐患严重的企业,依法关停取缔落后产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