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新渥街道:谱写江南药镇新篇章
2019/03/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连日来,新渥街道工作人员冒雨在抽水蓄能和流岸水库移民安置小区丈量土地,一个个全身都被淋湿了。去冬今春,因为遇上罕见的多雨寡照天气,工作人员冒雨工作已经成了常态,街道干部也毫无怨言。

  2月15日,在新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党工委书记陈飞提出了始终保持担当尽责的态度、始终保持拼争抢创的状态、始终保持以上率下的氛围,在新的一年里,多办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办让群众高兴、群众答应、群众满意的事。

  刚刚过去的一周,新渥街道流岸水库移民安置区块政策处理工作组完成了调查摸底工作,共涉及农户147户、坟墓12穴。2月22日,长卢村、大麦坞村先后召开村民代表会议。中石化新渥加油站土地征收工作组完成调查摸底工作,已经联系好第三方机构办理相关手续。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马讨山畈政策处理攻坚组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进行人员分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决定开展土地流转集中推进月活动。杭温高铁政策处理攻坚组对涉诉农户进行了走访,对3户已交钥匙未腾空农户再次做思想工作。汽车城项目组已完成27户农户土地的丈量工作。小微创业园项目完成入园道路放样。此外,自然灾害防范、地质灾害防治、垃圾分类等工作持续推进。

  陈飞介绍,2019年,对于新渥街道来说,是承上启下,接续奋斗,破茧成蝶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杭温高铁将开工建设,城郊村改造再求突破,乡村振兴加速推进,也是基层党建深化开展的关键之年。要牢牢抓住城郊村改造这个关键,向拆建管融要驱动力,加快打造品质新渥;牢牢抓住江南药镇这个关键,向核心平台要支撑力,加快建设活力新渥;牢牢抓住招商引资这个关键,向重大项目要牵引力,加快项目落地见效;牢牢抓住民生福祉这个关键,向公共服务要保障力,加快建设和谐新渥。

  新的一年,新渥街道沿着“打造门面、提升颜值,构建平台、提升空间,招商引资、狠抓项目,融合奋进、取信于民”的战略主线,聚焦“一城三片”协调发展,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中医药产业特色优势,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重点,以全域旅游为驱动,以改善民生为目的,以基层党建为引领,落实关键举措、发挥关键作用、展现关键担当,奋力谱写打造“江南药镇高铁新城”的新时代篇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