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尖山镇“未来村庄”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2020/08/0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潘乔

  7月28日,尖山镇政府与杭州漫村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尖山镇未来村庄投资开发合作协议》。

  7月15日,金华市政府与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上门送1+3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资源对接会举行,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磐安县人民政府与杭州漫村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在市文化中心签订“未来村庄框架合作协议”。

  此前,杭州漫村文旅董事长翁余辉一行对尖山镇传统古村落横路村与乌石村进行了多次深入调研,现场走访了文昌阁、爱莲堂、敦睦堂、高端民宿、风俗馆、水下孔景区、尖山老街、乡贤馆、舞龙源景区等,详细了解了各景点现状,进行了全面规划梳理。

  本次“未来村庄”项目投资开发合作范围为尖山镇全域,重点是浙江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项目,按照“一心一带五区”的规划,依托尖山镇现有的乡村旅游资源,一期重点助力浙江省农家乐第一村创建,打造浙江省古村落未来村庄样板,形成一心(乌石村)一街(尖山老街)一村(横路村)特色组团,未来则通过巿场化运营,促进尖山镇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