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九和乡做好农户小额普惠贷款签约
2020/10/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罗澜

  “我们赶到这边来,就是想帮你办理农户小额普惠贷款签约事宜。”9月27日一早,在九和驻东阳流动党支部活动室,来自九和乡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九和籍在东阳务工人员签约。

  全县农户小额普惠贷款工作部署会以来,九和乡迅速行动,紧盯工作目标,全面落实推进,排摸出符合签约条件农户1590户。

  针对未签约且不在九和常住的306户农户,九和乡将人员清单列出交由各村会计详细排摸其近期居住或工作的地点,梳理汇总后分区域集中上门开展小额普惠贷款签约。至9月27日,九和乡已分别前往东阳市区、横店镇、安文街道完成163户农户的签约办理,全乡签约率已达93%,在全县14个乡镇中名列前茅。

  下一步,九和乡将根据排摸出来的在外九和籍人员情况,继续到义乌和杭州进行集中签约,力争符合条件农户100%完成签约,让广大群众都能获得普惠金融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