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九和乡党员助力低收入农户清洁家园
2020/10/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罗澜

  日前,为改善低收入农户家庭居住环境,高质量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九和乡组织11个行政村结对帮扶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志愿者350余人深入各村低收入农户家庭,开展“低收入农户清洁家园卫生”行动,帮助低收入农户做好房屋周边、庭院及室内清洁卫生。

  本次清洁行动效果显著,较好解决了部分低收入农户家庭环境“脏乱差”问题,提升了人居环境,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在乡村党员干部的带动下,许多低收入农户也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参与卫生打扫,个人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善。接下来,该乡将帮助低收入农户清洁家园卫生列入每个月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巩固清洁行动成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