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打通断头路 建好供水站 玉山镇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2020/10/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郑晨光 杨陈丽

  10月13日一大早,玉山镇浮牌村村民周月兰和丈夫来到被征用的地里采收农作物,积极配合村里大康路延伸工程建设。

  大康路延伸工程涉及4个村65户、30多亩土地,路的一头连着玉山(九和)安置小区,一头连着玉山镇浮牌村农民公寓。道路建成后,路程由1.7公里缩短到400米,大大便利了群众生产生活。

  大康路延伸工程早在2008年就完成了浮牌村的土地征用,但由于涉及其它村庄部分土地尚未征用,工程被搁置下来。今年,玉山镇再次启动大康路土地征用工作,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决心要为群众办好这项民生工程,打通这条“断头路”。

  在玉山镇集镇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每天都有20多名工人在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打桩、砌挡墙、铺设管道等基础工作。其中,管道铺设总长8500米,目前已完成6500米。该项目包括一体化净水设备、清水池、污泥沉淀池等,建成后能有效保障当地居民的用水安全,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

  镇党委书记张红林表示,玉山镇将通过实施双月攻坚行动,充分调动镇村干部创业办事热情,快速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切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