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尖山镇全力争创省级美丽城镇样板
2020/10/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0月20日,尖山镇邻里中心开始铺设地砖;夹溪路、龙井路、振兴路等路段已完成窨井提升,即将浇筑沥青;胡宅方向入镇口工程接近尾声;平安小区正在铺设人行道石板……

自9月28日召开“决战30天 奋力创样板”美丽城镇攻坚行动誓师大会以来,尖山镇全面发力,36个村社党员干部齐上阵,向效率要时间、向黑夜要白天,全力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专班人员、镇村干部放弃假期,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近期,该镇每天都有近千人扑在一线,参与整治和施工。

走在尖山镇大街小巷,火热的施工场景随处可见。20日上午,小镇客厅项目现场,80余名工人分布于各层紧张施工。小镇客厅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包括政务服务区、共享平台区、路演中心区、科技成果转化区等。项目负责人戴美珍介绍,10月1日开工以来,小镇客厅施工班组两班倒、三班倒成为常态,日以继夜赶工期,争取早日完工。

湖上村皇城湖绿道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挖掘机隆隆作响,工人们忙着建设驿站、栽种绿植。皇城湖绿道全长6公里,设有多个休憩驿站。项目负责人范锦波介绍,该项目10月1日开工,绿化部分21日完成,驿站正在加紧施工,近期每天白天有60余人在现场施工,晚上有10多人加班到21时。

20日中午,工人俞云龙刚吃完午饭,马上赶回同心街一侧铺设花坛鹅卵石。近一周来,他每天晚上加班到23时。他说,他多做一点、做好一点,就能为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多出一分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