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九和乡有序推进东尚线拓宽改造工程
2020/1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郑晨光

  日前,在九和乡东尚线一处施工路段,爆破作业正在进行。

  东尚线是九和通往东阳市八达乡的主干道,由于建造年代较早,原先的道路边坡陡峭,且路面宽度只有4.5米,两车交汇十分困难,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严重制约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拓宽改造呼声强烈。

  今年,九和乡把东尚线拓宽改造工程列入全乡八大民生实事,在财政资金困难情况下,不等不靠,千方百计筹措建设资金150多万元,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得以顺利推进,连接山外的道路正变得越来越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