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方前镇:竞职小视频走进村民微信群
2020/12/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婉蘋

  “假如我当选,我会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工作,请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如果我没有当选,我会一如既往支持村里工作。”……12月10日,一条条村委会选举自荐人竞职演说小视频出现在方前镇各村村民微信群。

  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在即,对于众多在外务工、经商的选民来说,如要现场听取竞职演说,就要来回奔波,颇为不便。为此,方前镇鼓励各村自荐人以拍摄小视频的形式开展竞职演说。

  竞职小视频由镇干部帮助拍摄,内容要求对照本村实事项目,围绕“如何确保工作时间、如何服务村民、如何团结干事、如何廉洁自律、如何正确对待选举结果”五个方面展开,视频时长控制在2分钟以内。拍摄完成后,经驻村干部、镇组织委员审核把关,上传至本村村民微信群“公开拉票”。

  “以前我们选村委会主任、委员只能靠平时接触,可能有些自荐人我们不太熟悉,对他们了解不够全面。现在不用回村,只要刷村民微信群,就可以了解所有自荐人的工作目标和思路,这样我们投票时心里就更有底了。”在外经商的寺岙村村民胡跃进看完竞职小视频,第一时间在群里点了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