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双溪乡干部合力扑救起火车辆
2021/04/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4月19日早上,双溪乡安全协管员羊文俊沿横窈线晨跑至该乡东三村下山自然村附近路段时,发现路上一辆运输水泥的挂车右后方轮胎冒着滚滚浓烟。“我闻到一股着火的味道,赶紧跑上去拦住车辆。”正当羊文俊加速追赶时,车上的驾驶员也感觉到了异常,他放慢车速并靠边停车。羊文俊赶到后,发现该车没有配备灭火装置,虽然此地离西溪不远,但手头没有运水工具,灭火难以实现。这时,羊文俊想到乡政府大院和旁边的修车店里可能有灭火器,于是他一边通知同事前来火灾点救援,一边急速跑向灭火器存放点取来灭火器。

  “大概7点48分发现浓烟,在大家的救援下,8点左右火就灭了。”参与救援的双溪乡干部傅华照告诉记者,接到羊文俊电话后,当时在家的乡干部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忙,有的拿着手持式干粉灭火器灭火,有的拎着水桶打水灭火,有的则在维持交通秩序,所有人都全力实施救援。

  据了解,由于救援及时,这起火情及时被遏止,并未造成大的损失。目前,该车辆已安全离境,道路也已恢复正常秩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