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尚湖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全镇91名老党员获颁
2021/06/3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陈颖俊

  为感谢广大老党员的无私奉献,激励新党员砥砺前行,6月29日,尚湖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全镇91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这枚纪念章,承载着我们为国家奉献的印记,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肯定。”捧着脖子上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板榧村老党员李求福激动地说道。

  尚湖镇党委书记周湘南向各位老党员送上真挚的敬意与感谢,同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心怀梦想,在基层磨砺意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奉献青春和智慧。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