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尚湖镇举办庆祝 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2021/07/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陈紫婷

  6月29日至30日,尚湖镇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在尚湖村“东海明珠”举行。广大村民欢聚一堂,歌声缭绕,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据了解,本次活动分“农民文艺汇演”和“文体展演”两个主题进行,参演人员全部是尚湖镇各村村民,约300余人。表演原汁原味,有板有眼,热情洋溢,充分展现新农村建设中村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萨克斯合奏《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武术《双刀合影》、婺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中国脊梁》等33个红色经典节目,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歌颂中华民族复兴丰功伟绩,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