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过“政治生日” 方前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仪式感满满
2021/07/1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陈婉蘋

  “孙尚水同志:1978年6月28日,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是您入党43年纪念日,党组织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7月15日,在方前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陈岙村党员孙尚水不仅与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还收到村党支部书记送来的印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字样的“政治生日贺卡”。面对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孙尚水充满了荣誉感,他说,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前镇为全镇600多名党员定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过集体“政治生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刚说:“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要求。通过举行这种‘政治仪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